實驗室器材、實驗室耗材,濾紙,量筒專業批發

順億儀器行,實驗室器材及耗材供應商,規格種類齊全,請來電洽詢價格

實驗室所需的各類器材、耗材,不僅要求精密嚴格,而且品質也不能馬虎。順億儀器行自民國58年成立以來,一直從事實驗室相關設備的代理經銷,為讓客戶能夠放心的購買,公司銷售玻璃溫度計、毛髮溫度計,量筒,燒杯,培養皿,濾紙,玻璃加工儀器等一般的實驗室耗材,並代理理化儀器、氣象儀器等高端的實驗室器材,規格全、種類多。信譽良好的實驗室儀器供應商-順億,誠邀新老客戶的洽詢合作。

採購實驗室器材、實驗室耗材及相關設備,請到順億儀器行

您還在為找不到理想的實驗室的器材供應商而發愁嗎?您還在為採購不到質優價廉的實驗室的耗材而煩惱嗎?歡迎到順億儀器行來看看吧,這裏種類眾多、品質可靠、價格公道的各式產品,相信總有讓您滿意的一款。我們代理的實驗室儀器及相關設備,包括玻璃標准溫度計、毛髮溫度計、量筒,濾紙,恆溫水槽,液態氮筒等多種玻璃儀器耗材產品,以其多樣化的規格和用途,受到了許多公司企業的歡迎。

如果您對實驗室器材標准玻璃溫度計、毛髮溫度計,量筒,燒杯,玻璃儀器,濾紙等器材,實驗室的耗材有什麼需求話請諮詢02-2906-5800。

公司簡介
About us

創立於民國58年,長期提供各種實驗室設備及耗材,以符合顧客對儀器使用的順暢,高可信度與成本效益的要求,產品含玻璃儀器、標準溫度計、比重計、黏度計、量筒、濾紙、理化金屬製品......

代理品牌
Deputy Project